說真的,每年都是膩到不行的河濱路線,報名真的就是為了「完賽禮」。但這一次有些部份真的有待加強。

 關於2017 WOMEN RUN TPE讓女孩傷心的大小事,你中了幾樣?

▼一開始的圖片是寬版背心,實際到手竟然換成細肩帶的,雖然上面有寫以實際收到的為主,但我個人還是偏愛寬版的,有點傷心啊~


​(感謝雪倫提供照片)

賽前被罵翻的「限量鞋袋」,聽說排了1~2小時還不一定領的到,而且很多人拿到都破掉,還有人領到拿去賣,不過像我這種晚下班的人,只能早早放棄。

比賽當天有1000份的印製T-shirt,這大概只能給跑的快的人,雖然很想要,但限量總是殘酷的。

去年賽道上,有許多精神加油標語,5K、10K還有大計時器可以看,經過橋下還有DJ放音樂,這一次只有終點前有一個拱門,而且還會讓人誤會是終點XD。

我朋友完賽時間比較長,她回來時,獎牌竟然都發完了,工作人員跟她說:獎牌之後再掛號寄出去。今日看了路協的公告才發現,原來是21公里的獎牌印成10公里的,所以不夠發,這真的蠻瞎的。

最後,就是我今天要上網查詢成績時,竟然沒有成績!我的晶片到現在都還綁在腳上啊,目前已經寫信去詢問,希望能得到回覆。

隔一天就收到路協的回信(回信的速度蠻快的),其實不是沒有成績,而是我的號碼是09610,但在輸入號碼布的欄位,最前面不能有0,要輸入9610,成績就出現了。不過誰知道啊…(倒

▼然後進終點的計時鐘,竟然跟出發時大會的時鐘,時間上差了整整40秒左右,搞烏龍耶!這會讓以為破PB的沒破啊!(40秒是很重要的)

跟去年的成績証明相比,去年有經過5K、10K、15K所花的時間,今年的就只有大會跟晶片時間了,為什麼越來越退步啊!

最後希望起點的廁所設多一點(拜託),光排一個廁所就花了我20分鐘,跟本沒時間跟大家相見歡啊!

不小心抱怨完之後,雖然真的有許多不完美,但我相信有了經驗明年會更進步的,對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就是碎碎唸心得文了-文長廢話多慎入

一年一度的NIKE女子跑步盛會,就在老天北北大力幫忙下展開。很久沒有早起的我,鬧鐘響到最後一個3:40分才驚醒。整個急急忙忙,好像有東西忘了帶,但又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,算了~攔了計乘車,先去接竹竹再去找雅淳。

離開跑前還有30分鐘

早餐喝了咖啡後,可能有利尿作用,肚子也有點怪怪的,想說先去排廁所。沒想到這一排就是20分鐘,廁所裡滿地狼藉,整個慘不忍睹,我連一秒鐘都不想多留。不過因為廁所的關係,讓我們錯過了街跑大合照(我對不起你們)。這時…離開跑時間已經不到5分鐘,我們硬擠到開跑區。看到淳在定位手錶時才發現,原來我今天忘了帶的就是錶了~哈,來個無事一身輕也不錯,順著自己的感覺慢慢跑!緊接著就聽到主持人喊著54321,開始我久違的半馬。

三位女孩開跑中

今天的目標其實就是沒有目標XD,就算跑10公里走10公里也行,只要無傷完賽就好。畢竟下星期還有人生中的初鐵,身體狀態調整好比較重要。雖然一開始的賽道還蠻擠的,但天氣真的有夠棒的,沒有太陽也沒有下雨,不時還有涼爽的風吹過來~舒服極了!

這一次跑的竟然出乎意料的順,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。通常我都在高架橋上會累一次,進河濱到麥帥一橋又會累一次,終點前會很煎熬。(就是整場都很累的意思XD)不過這一次沒有快不行的感覺,雖然不是說真的很輕鬆,但就是可以一直跑下去的速度。唯一不完美的就是我的肚子,開跑後沒多久就開始不太舒服,越到後面越明顯,有一陣沒一陣的絞痛,痛時我就跑慢一點,不痛就維持,還好還能忍的到終點。

特別感謝我的兩位戰友「竹&淳」的不離不棄,其實她們都比我快很多,有了她們我才能一路堅持不停下來的跑完。


(感謝TONY哥的照片)

​我想一路上的精神支柱就是

街頭路跑在橋上高高掛的旗子與熱情無比的加油團, 還有瓏美麗、R2R、大佳路跑,沿路辛苦的攝影師,跟每一位特別來加油的你們。看到大家真的是精神百倍,不管是一個擊掌,一聲加油,一個熱情的擁抱,實在是讓人很不想離開。不過這有一個後遺症,就是一離開你們,力氣就直接用光~哈,實在是太HIGH了。

最後在草原跟妳們來個大合照

 

完賽後心得

一年一度的女子跑步盛會,雖然路線幾乎一樣,不過今年的賽道好像有幾段都變窄了,但因為有很暖心的配速員,及每年都很期待的兩件衣服和完賽禮,不管平常有沒有在練,女孩們總是義無反顧的報下去,真心的希望是能越辦越進步,而不是越來越退步,別辜負我們的期待。我們明年見!

 

*跑步*
想要破PB!!!就要了解「心率與跑步」的關係
跑步中暑五個步驟-讓你學會自救及救人
夏天跑馬拉松怎麼補充水分及預防中暑
熱身做好做滿,跑步前熱身你做對了嗎?
你所不知道的各式各樣衣保袋(總整理篇)

想看更多"小毛"文章請按https://goo.gl/CVgnsg

喜歡的話記得幫我「分享按個讚」喲!

arrow
arrow

    薛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