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大以後

我們是真的成為了大人
還是假裝成了大人呢?

應該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裡放棄控制
只能任由淚水不斷的從臉頰上滑落
看完電影有種暫時放下這世界一切的輕鬆感

「花椒之味」並不是一部灑狗血的電影
但電影後半的每一句對白
卻慢慢的釋放了長大後那困住的靈魂
每個人對於自己最深愛的人
在情感的表達上都有些壓抑
有時言不由衷甚至愛說反話
明明很愛對方卻讓表現的像刺蝟一樣
讓人無法靠近

而有時候你已經很努力了
想在任何事情上都面面俱到
冷靜、理智、情緒控管
表現讓自己像個大人一樣
但心底的最深處渴求的有那麼一個人
能夠真正的了解你、愛你、關心著你

如果問我說這部電影為什麼讓我感觸很深
我想應該走近了心中那塊最柔軟的地方
「長大後即使是最親密的人,還是要不斷的學習怎麼表達愛。」

其實關於電影,我還有很多話想說,即使已經經過了一個晚上,我還能不斷的回想電影當中的某些看似很平淡的對白,卻在心中不斷的回盪。

如果這個假日,你想看部好電影,我真誠的推薦這部「花椒之味」💕

《花椒之味》正式預告・9月12日・賞味人生

非常感謝欣傳媒的邀約 #華映電影 #花椒之味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椒之味 電影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薛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