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了一個星期,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,這時就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,每當這個時候,就想找一間美式餐廳來滿足內心的需求,一直以來對於GB鮮釀的印象都很好,餐點美味啤酒也很有特色,可以滿足不同層面的人,像我本身不是這麼愛喝酒的人,來這裡吃飯也不會覺得空虛,因為餐點完全不遜色,如果是喜歡喝個幾杯的人,那就更不能錯過了。
 

│無肉不歡│梅爾森BBQ豬肋排VS碳烤牛排佐鮮蝦大比拼│

<梅爾森BBQ豬肋排 整份/NT$960 半份/NT$580>

梅爾森BBQ豬肋排是我每次來GB鮮釀都必點的餐點,畢竟誰能抵擋的住豬肋排的美味,骨頭旁邊的肉,軟嫩又鹹香的滋味太美妙,不小心就讓人吮指回味,一根接著一根,而且太久沒吃還會想念,吃起來真的超級過癮,再搭配上梅爾森拉格啤酒,這星期的辛苦都值得了。另外附餐的蒜味薯條也是GB鮮釀的招牌,在用餐的過程中,觀察來回穿梭的服務生,幾乎每桌都送上一大盤,可見人氣之高,蒜味薯條炸的酥脆外,畫龍點睛的奶油蒜頭,更是讓整個香氣和口感都更上一層樓,這份餐點大推。

<碳烤牛排佐鮮蝦/NT$880>

因為有第二客半價的關係,就說無肉不歡了,要吃肉就一次吃的過癮!這一次來嚐嚐碳烤牛排佐鮮蝦,點餐時,服務人員會詢問牛排要幾分熟,但非常特別的是,當餐點做好送到餐桌上時,服務生還會特別跟客人確認牛排的熟度,把牛排從中間切開,看看是不是符合你剛點的熟度,這樣的作法的確蠻聰明的,先跟消費者確認送上的牛排是沒問題的,不會有吃到一半才覺得太生或太熟的狀況,但這樣的作法同時間也考驗著廚師的功力,畢竟一刀定生死。


烤牛排佐鮮蝦,切開時裡頭有三種顏色,從最外面的灰褐色,到第二層的粉紅色和最裡面的磚紅色,吃下去的口感則是外焦酥、而內軟嫩,同時間也能吃到肉的鮮甜,單吃就蠻好吃了,另外點牛排有附上紅洒醬和起司醬可以做選擇,想當然爾選擇起司,不過在沾起司醬之前卻有一層淡淡的隱憂,不知道起司會不會搶過牛排原本的味道,畢竟起司很容易蓋過其他食材,但一沾上我覺得是我多慮了,因為牛排和起司融合的非常好,牛排好好吃啊!旁邊的鮮蝦相比之下就稍嫌通,我和友人都覺得這跟在COSTCO買的冷凍鮮蝦口感一模一樣,哈哈。

綜合評比:總分十分的話

✿梅爾森BBQ豬肋排8.5分

✿碳烤牛排佐鮮蝦7.5分

 

│GB鮮釀啤酒│最愛梅爾森拉格│

我對酒類其實沒有特別的研究,對我來說只有順口或是不好喝,但像我這種外行人光看到GB鮮釀的啤酒選單,我就知道這很不簡單,再加上友人很有研究,告訴我這裡的啤酒有得過獎,讓我開始有些興趣。

今天總共喝了四款不同的啤酒,由淺到深都喝到了,每一款都有不同的風味,在我的觀察裡,顏色較淺的啤酒,聞起來大多都是果香和花香味,而顏色較深的通常會有咖啡、巧克力等風味,不過顏色深不代表越苦喲,只是麥子烘烤的程度和加上過濾的方式不同。友人說這四款比較特別的啤酒是「麻吉IPA」,帶苦味的濃粹酒花,融合Belgian Strong Golden及American IPA,有酒花香也有果香和非常特別,是一款是未過濾的金黃色愛爾啤酒,酒精濃度4.5%、苦度30、 糖度11-12。

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琥珀焦糖色的梅爾森拉格,酒精濃度5.7%、苦度18、糖度13.5,是一款德式拉格啤酒,為什麼最喜歡這一款,剛入口有些焦糖甜味,喝下去非常順口,不會有過於苦澀的味道,搭上豬肋排,絕配。

想要更了解每款啤酒風味的話,可以到官網去看一下:https://gordonbiersch.com.tw/gb/zh/drink?branch=sinyi
 

│GB鮮釀的消費偏高,那要怎麼吃才最划算呢?│


如果是多人一起聚餐的話,建議直接加入GB鮮釀的會員,除了消費一元累積一點之外,第一次開卡有送贈送15000 點,最高可兌換價值NT$1350 的指定商品或NT$750 消費折抵優惠,等於卡片其實是送你的,而且每年的生日跟紀念日都有額外再贈送點數。
我們都在生日那個月去消費,加上有申辦會員卡的話,啤酒在19:00前點還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,光是酒錢就省很多啊(歡呼)。

啤酒買一送一的活動如下:
像我去的南西店,買一送一可以到晚上7點鐘,7點之前服務生會來詢問,是否需要加點,看今晚想喝多少先點起來,想喝的時候在請服務送來就可以了,是不是很貼心呢。


這一次更幸運的是搭上它們,經典碳烤牛排、豬肋排等多種肉品第二客半價的活動,只到9月底喔,好久沒有吃肉吃的這麼爽快。

好康資訊:8/26~9/29於台中店、林口店、南西店、大直店,享用【碳烤牛排佐鮮蝦】、【梅爾森BBQ豬肋排】、【紐奧良香煎海鱸】...等多道經典美食,平假日不分時段享第二客半價!!


 

│GB鮮釀│心得│必點甜點│

以上就是我自掏腰包到GB鮮釀餐廳的體驗,除了肉品和啤酒之外,義大利麵和甜點也非常好吃,尤其是「威士忌蘋果布丁派」更是甜點中必點的項目,連不吃肉桂的我,都吃的津津有味,溫熱的蘋果布丁派淋上威士忌甜酒醬,再搭上香草冰淇淋,天啊,用這個做結尾難怪我會一直想來。



寫了這麼多運動旅遊,終於開始美食篇章了,就讓#毛起來吃,帶你吃遍各個角落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薛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