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通過初選的簡訊>

親愛的跑者,您好。恭喜您進入【NIKE RUN CLUB - FAST 42訓練營】複選,資訊如下:

注意事項:
.複選預計進行4小時,逾時未到視同放棄資格
.活動當天請攜帶(1)含照片之身分證件(2)報名表填寫之成績證明正本(3)對您來說最有連結的跑步物件,或最能代表您自身故事的物品
.請穿著跑步服飾與裝備
.若天候不佳或活動異動,將於活動前一日以簡訊通知;照常舉行則不另行通知
#NRC #FAST42 #敢不敢更快

通過初選之後,緊接而來的複選,不知道要考什麼的心情的確讓人很緊張啊,而屋漏偏逢連夜雨,我就剛好在這幾天感冒,雖然不舒服,但也只能放手一博了。

我想因為人數眾多的關係,所以分為下午場及晚上。報到後,會拿到一塊號碼布及寄物貼紙,再把所有人分成A、B、C三組進行。

接著有三個關卡要闖。

(一)基本肌力及馬克操

(二)三公里的體感配速跑

(三)和評審跟跑者聊聊天

這三項的順序沒有一定,依照號碼布上的號碼分為各個組別,A組如果先去聊聊天的話,那B組就是先去三公里體感配速跑,那C組就是和評審跟跑者聊聊天,各組完成後再進行交換。

(一)

首先來說說基本肌力及馬克操 ,肌力的部份由專業的教練帶領,只要模仿教練的動作一起做就可以了。其中做了許多腿部蹲的動作,全身肌肉和大腿都處於尖叫狀態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單腳RDL蹲加跳啊,一連十個以上忍不住發出哀嚎,真的痠炸,不過比肌力更緊張的部份,應該是有兩位評分官就在周圍,觀察跑者們的動作,看起來應該像是在評分,從遠處看起來像極了自轉和公轉,哈哈。而馬克操的部份也是會由專業Pacer們示範動作,但我相信大家對於馬克操都不陌生。

(二)

麻煩大家把手錶通通拿下來,我們接下來進行的是3公里的體感配速跑,分為四個配速時間,可以自行選擇配速,四分速有兩個,接下來是5:00和5:45,體感盲測真的很難,完全依照本體感覺來跑,而我因為感冒,已經一個星期左右沒有跑步,著實擔心等一下的測驗,只能選擇看起來比較安全的5:45配速,操場是200公尺的,所以5:45的一圈操場的配速為69秒,但我第一圈衝出就開始覺得太喘,不知道是感冒的問題還是我配速太快,後來又慢慢降一點速度,在測驗的過程中從擔心一直到管不了太多的狀態,總之跑就對了,有一種越跑越豁出去的心態,最後一圈Pacer會告知你,這時千萬不要爆衝,我想測這個體感配速的測驗,是想看看在沒有3C產品的輔助之下,是否能夠在指定的配速下穩穩的跑完,誤差值越小越好。

(三)

最後一關,還記得簡訊裡提到的,對您來說最有連結的跑步物件,或最能代表您自身故事的物品,原來是大家進教室和大家一起聊聊天,每個人自我介紹一下並說明代表自身的跑步故事,這大概是我今天最喜歡的部份了,聽了每一位來參加都帶著不同的故事,我聽的津津有味。

以上就是FAST 42複選的情況。至於會不會上,要等二個星期才會公告是否入選。

首先要先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,很多人在第一時間就詢問我是否有徵選上Fast 42,也有些朋友是相信我一定會選上,我真的很感動。但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,我確實沒有選上:)

當下看到公佈時,的的確確是有些失落的,會感到失落的原因,應該是我很認真準備這一次的徵選,不過轉個念想想,在準備的過程中是否有遺憾,不管在初選還是複選的每一個環節上,我已經表現出最好的那一面,也盡全力完成所有考驗。所以我告訴自己:沒關係的,你已經盡力了,沒有上還是可以跑全馬的啦,我相信會有更好的安排!

「幸福路上」這部電影其中擁有阿美族血統的阿嬤說了:你相信什麼,你的人生就是什麼!

真心恭喜選上Fast42的大家,希望未來的16週都能平安順利的完成訓練,一起跑向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初馬。

2019 NIKE FAST 42│徵選│初選篇

2019 NIKE FAST 42│徵選│複選篇


想看更多"小毛"文章請按https://goo.gl/CVgnsg
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一個讚喲!

arrow
arrow

    薛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