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寫介紹文已經想很久了,實在是太喜歡她們家的耳環,加上外出時常有朋友詢問,耳環是哪裡買的?就讓小毛來做個介紹。


▲看姐來帥一波。


│一副耳環通通搞定,生活、運動、工作、各種場合都百搭│

戴上耳環後

☑在工作上展現「氣質」。

☑在生活上更有「活力」。

☑在運動中成為「亮點」。

☑在各種場合裡「畫龍點睛」。

說百搭絕對不浮誇,真的什麼風格都能駕馭。


▲運動的最高指標,要有實力又漂亮。


▲小小配件,氣質滿分(婚禮ING)。

買了這幾款恬耳環才知道,原來不管在什麼場合下,都有這麼百搭的耳環。不管是活力、氣質、甚至連帥氣都毫無違和,只要一副耳環通通搞定。(PS:白色是我的最愛)


▲真的非常推薦白色六邊形的款式,純白的小花花瓣,層層堆疊後,再一次綻放屬於自己的獨特。


│喜歡和別人不一樣,展現自我獨特性│

小兔子的手作森林耳環,每一個都是恬恬手工製作,就算款式一樣,拿到手上也是獨一無二的一副。每次戴出門,獨特性讓我更有自信,不怕和別人一樣,想把不同顏色通通收集起來。


▲每個人都是獨特的,搭配獨一無二的耳環剛好。


│原來不穿耳洞,也能輕鬆戴耳環│

小毛就讀國小時「飛訊」的媽媽就帶著我去金飾店,打了人生第一次耳洞,可惜天生不麗質,耳洞總是反覆發炎>流濃>癒合再打洞,直到高中時已經放棄戴耳環這件事,長大後每次經過飾品店,都有再進去打一次耳洞的衝動,但又害怕反覆發炎,只好作罷。

但長大後還是很想戴上漂亮的耳環,發現有夾式耳環後,失心瘋買了好幾種,像是做成小塑膠或是真的像夾子一樣,這兩款不是容易掉,就是夾到耳朵痛,由於夾式耳環帶來的不適感,讓我有一陣子又放棄戴耳環。

但自從買了恬恬家的耳環後,竟然可以依照耳垂調整鬆緊度,而且貼心的恬為了讓耳環戴的舒適,還在後端套上圓圓的塑膠軟墊,戴一整天都不會感到不舒適,加上CP值真的很高,一副只要$280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
▲不怕穿了耳洞反覆發炎,沒有打耳洞的朋友可選擇改成夾式耳環。


│為了「貓咪」不遺餘力│

盡自己的力量,希望流浪貓咪都能得到完整的照顧,恬恬就是一個這樣的人。社區裡的貓媽媽生了好多小貓,恬恬怕小貓無法生存,把小貓咪帶回家照顧,希望能幫這些小貓咪們找到合適的主人,但照顧奶貓非常困難,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,每三到四小時就要餵奶、吃飽需要拍嗝,就像照顧小BABY一樣,晚上都無法安心入眠。

另外照顧奶貓的開銷也非常大,除了準備日常生活所需,也要去定期看醫生和施打疫苗,而因此恬更努力的製作這些手工耳環,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到這些流浪貓咪們,真的讓我非常佩服同時間又替她感到驕傲。

 

▲這麼可愛的店員們,誰能抗拒的了。

▲恬家的耳環我真心喜歡,想著如果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文章,小小幫助到流浪貓咪們,又有好看的耳環戴,雙贏!

喜歡的朋友記得上FB「小兔子的手作森林」的粉絲頁按個讚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entienrabbit/

目前想買耳環的話還是以網路為主,非常態性會在四四南村市集擺攤,時間以粉絲團公告為主。PS:可以報我的名字但不會打折喲!

一起支持起來!一起喜歡小兔子的手作森林的耳環。

想看更多"小毛"文章請按https://goo.gl/CVgnsg
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一個讚喲!
arrow
arrow

    薛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