🔺好吃程度:8.5

🔺服務態度:8

🔺是否回購:8

🔺小資女CP值:7

🌀滿分為10

這一次到三創園區,本來只想和友人點兩個鍋,看到振興卷套餐,很想吃辣炒年糕的我,很慶幸點了這個套餐,大推。

📍本次點的為振興卷套餐,只要持有振興卷付款, 面額不限。

📍內容:一鍋/一飯/海鮮煎餅/辣炒年糕/無限小菜/韓式飲料二瓶/豆腐冰淇淋/$1000。

📍│鍋物│ 這一次點的是泡菜牛,依舊在水準當中,和涓豆腐不相上下。

📍│海鮮煎餅│ 本次最驚豔,沒想到豆腐村的海鮮煎餅這麼好吃,料多味美每一口都吃的到海鮮,外皮煎的香酥脆,裡面軟嫩,還有麵皮香,不會有油膩的感覺,搭上醬汁,真的是本日最優,讓我重新對海鮮煎餅改觀。

📍│辣炒年糕│ 相較海鮮煎餅辣炒年糕就普通,並無特別之處,最後因吃不完還打包回家當宵夜。

📍│無限續-韓式小菜│ 最值得吃的就是韓式泡菜和花椰菜,泡菜是我最愛的那種,並沒有醃太久,口感爽脆,口味偏甜,但又不會太酸太辣,韓式泡菜+海苔+飯的組合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;燉煮馬鈴薯和友人一致覺得不會再吃第二盤。

📍│飲料│ 有果肉的葡萄汁,還不錯喝。

📍│甜點│ 豆腐冰淇淋吃起來就像是結冰的豆花口味。

 

💡特點:韓式小菜無限續,對於愛吃泡菜的我無疑是福音,另外海鮮煎餅成為我每次必點品項。

🌝等待時間:10分鐘。

🛵交通:從捷運忠孝新生站,步行約6~7分鐘左右可抵達。

 

✆電話:02-23419000

✪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B2

 

#豆腐村 #韓式料理 #泡菜鍋 #海鮮煎餅 #海鮮煎餅推薦 #韓式鍋物推薦 #韓式料理推薦 #韓式小菜吃到飽 #三創好吃 #忠孝新生好吃 #捷運忠孝新生美食 #三創美食 #中正區好吃 #三創美食推薦 #食記 #美食 #平價 #平價美食 #taipei #taipeifood

IG追蹤更多好吃😋: #momoeatfunlive #毛起來吃

arrow
arrow

    薛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