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喜歡可以按收藏分享留言
🔺好吃程度:9
🔺服務態度:8
🔺是否回購:8
🔺小資女CP值:7
滿分為10分

📌特點:
屋馬燒肉給了我一個前所未有的體驗,常吃燒烤就知道,自己烤真的很容易失敗,但在這裡卻完全沒有這種問題!?連我自己都覺得疑惑🤔。

從來沒想過燒烤可以這麼好吃,最難能可貴的是竟然可以每一道都好吃!真的是刷新我對燒肉的想像。

本身非常討厭吃有筋的肉品,平常連入口都不願意,但有一道佈滿筋的韓風小牛排我卻愛不釋手,令我驚呆了😳,竟然可以越嚼越香,還想再來一盤。

證明了一件事:原來討厭食物是因為沒有將食物呈現成最棒的樣貌,每個都像屋馬這麼好吃就不會挑食了。

🔶一開始的雞湯很好喝,但先不要喝太多,後面的肉才是重點。
🔶雞湯、小菜和包肉的生菜都可以無限續。
🔶海鮮粥推薦加點。
🔶一輩子可以吃一次看看。

🌝等待時間:∞分鐘。(現場人滿為患,想吃就打爆電話)

✆04-23121000
✪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

🐷可追蹤IG : #momoeatfunlive #毛起來吃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薛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