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~我來參加FAST 42的徵選了。
這一次FAST 42想徵選的對象為:「沒有跑過全馬的你或妳。」

▲我想再快一點。(舉手)

很多人對於我沒有跑過全馬都感到訝異,的確,以跑步的年資來說,從2013開始至今已經快5個年頭了,加上參加過113鐵人三項的賽事,沒理由沒跑過(疑!但~我真的沒有跑過全馬啊!沒有勇氣面對這項挑戰,畢竟半馬就跑到不要不要的了。

不過今天先別說我的跑步故事,而是想讓大家一揭FAST 42的神秘面紗,還有我個人是怎麼準備的FAST 42的「初選」

如果有看過去年以及前年的簡章,就知道以往FAST 42徵選的素人跑者的條件是:近兩年內男生成績必須在(4小時內)、女生在(4:30時內),而今年竟然是徵選沒有跑過全馬的素人,但還是有成績的要求,半程馬拉松的男生成績必須在(2小時內)、女生在(2:15內)。


▲2017年 FAST 42 徵選條件(全馬),國家地理頻道還有拍攝成記錄片喲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kYtanfzpOc

▲2018年 FAST 42 徵選條件(全馬)


▲2019年 FAST 42 徵選條件(半馬)

通過成績的門檻,想進入初選的話,我的建議是:「一定要認真的填寫這張,2019 FAST 42 訓練營徵選報名表」。

如果今天我是初選評審的話,收到如雪片般的履歷,要怎麼吸引住評審的眼光呢?

先放張吸精的大頭照(誤),不是啦是以下的這幾點:

(一)我心中的FAST 42,是幫助素人跑者達到”自己”的目標,所以並不是選擇最快的那一個,而是選擇42個人共同完成目標。以下是我個人想法:

1.先把屬於自己的優點找出來,努力發揮出那個專屬於你的個人特色,或是本身有一些什麼樣的特別的故事。
2.填寫報名表時,不要太過冗長而是要抓住重點填寫。因為評審不知道看了多少份的報名表,在短時間內抓住目光是很重要的。
3.確定把報名表送出去時,多看幾次文字是否通順。

(二)仔細看NIKE RUN CLUB – FAST 42 訓練營徵選活動的簡章,就可以知道一個徵選的大方向,內文是這樣的:「為期16週訓練的NIKE啟動素人全馬菁英跑者訓練營,藉由系統化的訓練、團隊的凝聚,幫助跑者激發潛能、突破自我。」

由此看來,16週的訓練是否能照課表進行,跑步的習慣及自律也是重點之一,接著可以依照上述的大方向發揮報名表內容。

(三)NIKE FAST 42無條件幫助素人跑者,那自身可以給Nike的回饋有哪些呢?

喜歡分享很重要!我想「社群影響力」也是加分中的重點,平常可以從Facebook or Instagram 累積。

(四)最後一項,那就是影音履歷並上傳YOUTUBE,而這一次的題目是:請簡單自我介紹及說明「跑步對你來說是什麼?」長度不得超過90秒。

發揮出你的個人魅力吧!


▲不能看的話,可以點這個連結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FiNNznlOLc

以上就是我對於填寫NIKE FAST 42報名表的建議。

附上我的報名表,內容給大家做參考。

我進入了初選,也順利完成了複選,想了解複選的話,留言讓我知道,我會繼續寫下去喲。

 親愛的跑者,您好:
恭喜您進入【NIKE RUN CLUB - FAST 42訓練營】複選,資訊如下:

注意事項:
.複選預計進行4小時,逾時未到視同放棄資格
.活動當天請攜帶(1)含照片之身分證件(2)報名表填寫之成績證明正本(3)對您來說最有連結的跑步物件,或最能代表您自身故事的物品
.請穿著跑步服飾與裝備
.若天候不佳或活動異動,將於活動前一日以簡訊通知;照常舉行則不另行通知

#NRC #FAST42 #敢不敢更快 

2019 NIKE FAST 42│徵選│初選篇

2019 NIKE FAST 42│徵選│複選篇


想看更多"小毛"文章請按https://goo.gl/CVgnsg
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一個讚喲!

arrow
arrow

    薛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